送出查詢

關於我們
ABOUT US
關於我們

>關於我們

保固服務】

  

       感謝您對百視特專業眼鏡的支持與愛護!為確保您的消費權益,請於購買日起7日內,於本公司官方網站加入會員及各店Facebook成為粉絲,立即享有售後保固服務及日後商品促銷活動之優先訊息。

 

保固服務須知

  <光學鏡片類>

  1. 單焦鏡片

自購買日起,提供1年商品品質保固。若有度數配戴不合適的情形,1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度數更換之服務。

  1. 多焦訂製鏡片

自購買日起,提供1年商品品質保固。若有度數配戴不合適的情形,1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更換成單焦鏡片之服務。

  1. 非本驗光所驗光報告數據所製作的光學鏡片,本公司不提供1個月內度數更換之服務。

 

  <長戴型隱形眼鏡類>

  1. 軟式隱形眼鏡

自購買日起,提供4個月商品品質保固。若有度數配戴不合適的情形,1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度數更換之服務。

  1. 硬式隱形眼鏡

自購買日起,提供4個月商品品質保固。若有度數配戴不合適的情形,1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度數修改之服務。

 

  <鏡框類>

  1. 自購買日起,提供1年商品品質保固。
  2. 如發現產品原始製造瑕疵,購買日起7日內將完整產品向本公司申請更換。
  3. 保固期間內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時,請將完整商品送回本公司,將提供保固維修服務。遇產品缺貨或停產時,本公司有權更換其他等值商品。
  4. 保固期間內若因不正常使用致產品故障受損時,可依原價60%向公司購買同色同款眼鏡乙付(1次為限)(如無同色以同款代替之)。遇產品缺貨或停產時,本公司有權更換其他等值商品。

 

服務收費 (下列情況申請者,須酌收材料/維修費用)

  1. 已逾產品保固服務期限。
  2. 產品組合與型號不符原始憑證。
  3. 因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致產品受損故障。
  4. 保固期間內,因人為因素不當使用、更改、濫用致產品受損者。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為延長眼鏡使用壽命,顧客平時維護保養時,建議光學鏡片先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後,再用柔軟細緻面紙或專用拭鏡布擦拭乾淨,以確保鏡片表面不致磨損刮傷。
  2. 請勿用酒精或化學藥水擦拭,避免傷害鏡片表面強化膜層。
  3. 光學鏡片請勿與堅硬物體磨擦。不用時請平放眼鏡並裝入硬式眼鏡盒內,請勿置放車內或高溫密室內,避免鏡片因受熱導致膜層受損。
  4. 隱形眼鏡建議使用合格隱形眼鏡藥水與去蛋白酵素液清潔保養,並於開始配戴後每三個月送回本公司清潔與保養,以延長配戴壽命。

頂部
總數0 總計$0